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--:-- スポンサー広告
| |

留個題目,提醒我明天要更新
不花錢不舒服斯基昨天很鬱悶,因爲購物卡里的錢一分沒動,這不是我的風格啊 其實就是想買件内衣,結果一個商場撤櫃了,另一個商場沒款了...後悔當初沒買啊!!!!可是當時我沒有錢啊!!!!痛心疾首!!!!倍受打擊去了書店,無意瞟到哲學類書架上的《星座小王子》...(為毛是哲學類啊?迅速退回去拿了本翻看,大致上説今年會成功,切務眼高手低,要定個靠譜r的計劃,把心收收腳踏實地的去努力.於是我的小宇宙爆發了,熊熊鬥志在燃燒,好吧我承認之前確實太吊儿郎當,於是不花錢不舒服斯基豁然開朗,跑去買了幾本學習用書,之後通體舒暢.好吧,我要開始奮發圖強了!

五一去書市,老曹答應得很痛快,我覺得内是之前跳票的補償,哈哈哈好吧我又開始飄飄然了.之後原定計劃也有人補了位,雖然語氣很不屑借口理由一大堆還縮短了行程,但好歹是答應了,我得感謝人家.問題是架不住我這人事B啊,就怕挺高興出門了,生一肚子氣回來,而且花錢給自己添堵的事r咱堅決不幹,咱不燒包.所以老王啊,姐對不住你,下回再帶好吃的給你吧.琢磨要不要去音樂節,看起來挺好玩,反正從來沒去過.程董一句話你欣賞的了嗎,我是欣賞不了,我根本不懂音樂啊,内個太高深,我就是看景湊熱鬧圖樂呵去了.

之前看到一個方法説可以防小人,我還信以爲真的立馬照做,結果發現不僅沒防住,而且從前不小人的都變小人了,嗯嗯要從新審視一下這個方法,難不成我是招小人體質...?

02:35 [紙飛機]篇r
| comment 0 |

comment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 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